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42分、B.西蒙斯飆三分無用 騎士雙少延長賽扳倒七六人

2021/02/28 12:17

塞克斯頓得到全隊最高的28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霸主七六人今日在主場迎擊分部倒數第2的騎士,MVP熱門人選恩比德(Joel Embiid)獨拿42分,但騎士眾將表現更精彩,在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和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合砍53分的帶領下,騎士最終就以112:109獲勝,在延長賽扳倒龍頭。

騎士本戰在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和洛夫(Kevin Love)等資深球員無法出賽的情況下,以相對年輕的陣容應戰。面對分部龍頭七六人,騎士小將不輕言放棄,攻守都拿出精彩表現,防手端尤其令人驚艷,使七六人單節最高得分只有24分。

儘管恩比德上半場就轟下21分9籃板,但騎士在塞克斯頓19分的帶領下,反倒是全程保持領先。然而中場過後戰況發生變化,騎士下半場只得到36分,被七六人迎頭趕上。正規賽尾聲,恩比德一夫當關,靠罰球與灌籃連拿5分,追平比分,將戰局逼進延長賽。

恩比德狂轟42分。(今日美國)

延長賽恩比德持續將球隊進攻一肩扛起,獨拿12分;但騎士也有葛蘭德回敬11分,助隊維持小幅領先。驟死階段,七六人使用犯規戰術,可惜始終無法將比分追近,最終便以3分之差敗下陣來。

騎士今天表現最優異的是年輕後場搭擋塞克斯頓和葛蘭德。塞克斯頓轟下全隊最高的28分,葛蘭德則在延長賽獨拿11分,全場貢獻25分,外加9次助攻。此外,菜鳥奧科羅(Isaac Okoro)攻下生涯新高的15分,並搶下8籃板,中鋒J.艾倫(Jarrett Allen)也有14分10籃板。

葛蘭德也貢獻25分。(美聯社)

七六人這邊,除了恩比德狂轟42分13籃板6助攻,B.西蒙斯(Ben Simmons)也有24分7籃板8助攻的演出,尤其他在延長賽飆進一記三分,是他本季第2度外線得手。

騎士在10連敗之後連拿3場勝利,追平本季最長連勝紀錄,有趣的是這3場比賽騎士都攻下112分。本季面對東部雙強七六人和籃網,騎士4戰全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