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去年沒看到這樣的表現」 鬼才教頭讚賞大谷翔平

2021/02/28 11:35

大谷翔平今天實戰投球表現優異,並飆出100英哩火球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本季力拚重拾二刀流,今天在春訓第二度Live BP(實戰投打練習)時主投2局飆出4K無安打,球速也來到了睽違已久的100英哩,天使教頭梅登(Joe Maddon)受訪時也大力讚賞子弟兵的表現。

大谷翔平在首次的實戰投打練習球速就已經來到97英哩,今天主投35球,最快球速來到100英哩,下次預計會在仙人掌聯盟的比賽中出戰,但還不知道確切的時間點。

天使隊總教練梅登在視訊採訪時談到大谷的表現:「我認為他現在很有自信,他的感覺很好。他的揮臂變得更好了,我認為他去年是用推的方式在投球,但現在好了很多。」打擊面上,梅登也透露大谷腳的平衡以及擊球軌跡都很好,「我知道目前只是打擊練習,但我去年沒有看到這樣的表現。」

大谷翔平練打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目前天使尚未公布對大谷翔平的計畫,梅登指出,他們將會端看大谷的感覺,有機會比先前的限制要再放寬:「他堅持投球優先打擊第二,但他所有事情都做了。」梅登也透露他與大谷翔平一直不斷地在進行溝通,目前都會給球員權力做決定,但一切的重點都在於信任與溝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