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福原愛婚姻拉警報? 日媒細數她在台日婚遇到3困難

2021/02/28 11:43

福原愛和江宏傑最近出現婚變謠言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分居傳言持續延燒,日媒「週刊女性」前日撰文分析,福原愛在這段台日婚姻中遇到的困難。

最近江宏傑因工作忙碌,只有週末才會回家,日前出刊的雜誌《女性自身》也爆料,福原愛已經準備今後要搬回日本居住。

福原愛最近在日本東京開公司,且職員名單只有2名女性友人,不見江宏傑的名字,該媒認為:「當然家庭主婦開公司不奇怪,不能說夫妻之間出現危機,但在這個時間點成立似乎有點『想自己撫養孩子』的意思。」

此外,報導也引述熟知台灣文化的演藝圈編輯說法:「華人社會對自己家族相當看重,愛醬雖然大部分時間已經花在婆家,和公婆關係也很好,但每個星期、每一天都要打照面.....由於生活在不同國家、不同文化,可能遇到了一些麻煩。」

該編輯還指出,另一個從小愛剛結婚時外界就替她擔心的困擾,那就是江宏傑的姐姐江雅菁,「她好像是有點強勢的女性(苦笑),2019年發生一件出人意表的事情,當時姊姊在電視節目上透露福原愛夫婦的私事,卻沒有事先告知小愛。即使兩人是好姊妹,小愛也會覺得『嗯?』(苦笑)」。另一方面,「福原愛的公司會成為江姊姊在日本活動的經紀公司嗎?外面也在這麼謠傳著。」

此外福原愛還很在意媽媽千代女士的健康問題,一名日本體育記者表示:「小愛生孩子那段時間,江宏傑工作忙碌,她說自己曾有一段精神不安的期間,當時成為女兒和孫女支柱的正是千代女士,而現在福原愛一定也會想為養育自己長大的媽媽摸索最佳的道路。」

日前江宏傑出席全明星運動會記者會時表示,福原愛因東京奧運的工作需要暫時返日,3月就會返台,夫妻關係沒有問題,兩人是為正要上幼稚園的孩子討論未來居住環境。

江宏傑也趁元宵節,貼出江家兩老、福原愛母親及一對兒女共享天倫的全家福照片,還標註福原愛,證明一家人的心仍緊緊相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