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揮別上戰輸球陰霾 米契爾31分率爵士輕取魔術

2021/02/28 12:17

米契爾拿下31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龍頭爵士今天作客魔術主場,在主將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單場31分帶領下,以124:109輕鬆獲勝,戰績來到27勝7敗。

上場比賽爵士輸給熱火,今天主將米契爾雖在第一節沒有得分,但第三節個人獨拿15分,幫助爵士把半場4分領先差擴大到14分,第四節爵士一度領先達19分,最終取得勝力,也將他們本季第三節領先後奪勝的紀錄擴大到25勝0敗。

英格斯(Joe Ingles)頂替康利(Mike Conley)先發拿下17分6助攻,本季爵士在他先發時拿下7勝0敗的戰績,戈貝爾(Rudy Gobert)今6次出手皆進拿下12分,並抓了16籃板送出2火鍋,可惜4罰全落空。

戈貝爾與伍切維奇。(美聯社)

魔術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拿下34分,差2籃板就能締造本季第24次雙十,富尼耶(Evan Fournier)16分、洛斯(Terrence Ross)1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