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沙波尼斯末節關鍵失誤 尼克主場守住2連勝

2021/02/28 12:32

藍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溜馬踢館尼克,尼克在藍道(Julius Randle)、巴瑞特(R.J. Barrett)合轟52分,外加溜馬末節反攻失利,終場110:107主場守下勝利,溜馬吞三3連敗。

開賽溜馬先拿到領先優勢,不過第二節尼克吹起反攻號角,倒數2分鐘尼克連續3記三分彈直接逆轉。

易籃後溜馬也不是省油的燈,緊咬著尼克不放,兩隊一路僵持到末節,在倒數6分鐘時溜馬先拿回領先,不過尼克在巴瑞特連2次猛烈進攻追平比數,再獲1次領先罰球,此後溜馬雖有絕佳反攻機會,不過在最後倒數4秒的時候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傳球失誤外加薩姆納(Edmond Sumner)犯規,直接送尼克團隊2次罰球,最終溜馬吞下敗仗,尼克拿2連勝。

沙波尼斯(右)。(美聯社)

此役尼克團隊2人繳雙十,藍道28分10籃板、羅斯(Derrick Rose)17分11助攻,此外巴瑞特(R.J. Barrett)也有24分7籃板不俗表現。昆克利(Immanuel Quickley)則貢獻10分。

在溜馬團隊部分,麥德莫(Doug McDermott)20分5籃板、替補進明星賽的沙波尼斯此戰15分9助攻7籃板、麥康諾(T.J. McConnell)17分12助攻、J.哈勒戴(Justin Holiday)13分3籃板、M.透納(Myles Turner)也有11分表現。

尼克球星羅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