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最遺憾沒拿到總冠軍 兄弟啦啦隊女孩離隊落淚

2021/02/28 13:34

嵐蒂今因個人生涯規劃宣布離開Passion Sisters。(取自Landy 嵐蒂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今日宣布成員異動,效力5年的 Landy(嵐蒂) 因生涯規劃選擇離隊,球團並為她拍攝畢業感言影片,她說到一半忍不住落淚,並提到最遺憾的事就是這幾年沒能拋到黃色的總冠軍彩帶。

PS官方臉書今天表示,嵐蒂自2016年加入以來,在隊上一直是個開心果,有她的地方就有笑聲,「台中是你的家,洲際棒球場更是妳的避風港,想回來時我們一定歡迎妳!」

嵐蒂在畢業感言影片中表示,「我從剛開始加入的懵懂無知小女孩,到現在算是知道自己方向的小女人,很感謝在中信兄弟啦啦隊的大家庭,我可以有這麼大的轉變跟成長,這些喜怒哀樂成為我生命中的養分。」

嵐蒂拿著衛生紙頻頻拭淚,「要離開也是下很大的決定,我是非常非常捨不得,我也很喜歡這裡,只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想跟大家說謝謝你們。」

談到這幾年在啦啦隊最遺憾的事,嵐蒂說,「希望大家在未來路上更發光發熱,希望每一年都拋下總冠軍的黃色彩帶,這可以說是我這些年來最大最大的遺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