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最強洋將之爭! 夢想家塔克、領航猿里德今日大對決

2021/02/28 14:03

塔克、里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在P. LEAGUE+氣勢最旺的台新夢想家近期拉出4連勝,且其中兩度擊敗聯盟最強的富邦勇士,今日將「背靠背」在主場彰化體育館迎戰桃園領航猿,更是夢想家塔克、領航猿里德的「最強洋將」頭銜之爭。

戰績7勝7敗的夢想家昨選擇讓聯盟得分王塔克輪休,今天就決定由他和杰倫攜手出擊,而最會得分、聯盟得分王塔克,本季平均攻下26.8分小勝里德的26.5分,其中塔克兩度攻下42分,有3場得分破40大關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塔克原本是聯盟單場得分最多紀錄保持者,只是具NBA資歷的里德,在昨天對新竹街口攻城獅猛轟43分,將塔克的紀錄送入歷史,今日雙方就要同場較勁。

至於領航猿還有一任務是保住聯盟第2名,目前他們戰績9勝6敗,領先夢想家剩1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