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誰超越了詹皇?柯瑞僅第5 年度MVP出現變化

2021/02/28 14:14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爭奪年度MVP版圖出現變化,「CBS Sports」指出,一個月前當時每隊都打了20場比賽,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是聲望最高人選,不過一個月後的現在,七六人恩比德(Joel Embiid)已經超車。

恩比德除了是球隊一哥也是聯盟最佳中鋒,本季場均貢獻29.8分、11.3籃板、3.1次助攻和1.4次火鍋。他在中距離跳投的命中率更媲美杜蘭特,而且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0.5%。

詹姆斯則排行MVP第二,本季場均能得到25.8分、8.1助攻和8.2籃板。不過隨著湖人二當家戴維斯腳傷缺陣,湖人的表現下滑,詹姆斯奪得MVP的聲望也下降。

第三名則是金塊隊的約基奇(Nikola Jokic),本季場均能得27分、8.4助攻和10.9籃板。雖然個人數據優異,不過團隊表現和在團隊影響力低於恩比德和詹姆斯。

拓荒者的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排名第4、勇士隊柯瑞(Stephen Curry)排名第5。

恩比德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