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砸3000萬的4擴編球員僅1人上場 葉總解釋原因

2021/02/28 16:08

王玉譜。(資料照,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前2場公辦熱身賽戰績1敗1和,去年支付3000萬選進的擴編選秀球員,只有王玉譜昨對老東家統一獅上場,吳東融、陳品捷和劉時豪都有小狀況,不過問題不大。

預定是主戰捕手的劉時豪,手肘有點不舒服,他表示,先前傳球會痛,現在好多了。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如果今天測試通過,明、後天就可以開始蹲了。

吳東融則是先前自辦賽被觸身球打中小腿,雖然本人評估無大礙,球隊求慎重讓他休息,葉總說,「他也有經驗了,大概知道一軍狀況,只要身體狀況OK,其實不會有太大問題。」

陳品捷則是受腰傷影響,不過今天已重返先發打線,擔任二棒指定打擊。

葉總說,公辦熱身賽讓其他人上場,主要是他們沒有這樣(一軍)的經驗,需要比較多機會。

劉時豪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