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義守又有傷兵 還好「法拉利」劉承彥轟26分奪3連勝

2021/02/28 16:32

義守大學劉承彥(中)拿下全隊最高分,幫助球隊拿下三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學長陸續因傷高掛免戰牌,義守大學的「法拉利」劉承彥一度感到害怕,但也知道要把握機會表現,他今日就轟個人UBA生涯新高26分,外帶6籃板、3助攻及3抄截,率義守以89:85氣走輔仁大學,在109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搶下3連勝,重返4強指日可待。

義守正遭遇傷兵潮,199公分的呂威霆在8強首戰因遭對手擊中下體,導致輸精管破裂,即使已緊急動刀治療,仍確定8強報銷;前役表現精采的邱子軒也因左腳不適無法上陣,劉承彥還在賽前去幫邱子軒買止痛藥,結果邱子軒還是痛到不行,因此只能選擇休兵。

劉承彥認為,當學長都無法上場時,他就知道必須把握機會,他此役20投10中,攻下全隊最高26分,成為贏球的頭號功臣。教練謝玉娟認為,沒想過球隊能夠3連勝,但還是希望子弟兵可以堅持下去,前提是別再受傷了!

義守大學陳品銓(中)急停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義守大學蒲國倫(中)籃下進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義守大學擊敗輔仁大學,拿下三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義守大學擊敗輔仁大學,拿下三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