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太狂!林俊吉轟本土得分新紀錄39分 率夢想家奪5連勝

2021/02/28 16:41

林俊吉轟本土得分新紀錄39分。(聯盟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在P. LEAGUE+氣勢最旺的台新夢想家今日「背靠背」在主場彰化體育館迎戰桃園領航猿,殺出菜鳥林俊吉猛轟PLG本土新高的37分,最終夢想家以98:90力退領航猿,奪下5連勝,

夢想家近期拉出4連勝,其中兩度擊敗聯盟最強富邦勇士,今日在洋將方面,重新擺上最會得分、聯盟得分王塔克,他本季兩度攻下42分,有3場得分破40大關,只是這場成為進攻發動機,攻擊火力就交給林俊吉。

林俊吉在PLG生涯前8場總共只拿18分,只是進到2月後狀況就越來越好,對富邦勇士攻下17分,上週碰領航猿又進帳20分,今天再遇領航猿,阿吉打來信心十足,前三節打完就轟28分,末節持續神勇,加上華裔球員沃克的連續兩顆關鍵三分球,夢想家成功在主場守成。

夢想家沃克。(聯盟提供)

PLG過去本土球員最高分是聯盟開幕戰,由富邦勇士張宗憲締造的34分,再來為夢想家老將楊敬敏30分,如今林俊吉刷新紀錄,締造聯盟本土得分新猷。

林俊吉此仗如入無人之境,三分球12次出手、命中8球,攻下39分,洋將杰倫20分、12籃板及5助攻,塔克12分、7籃板與6助攻,沃克進帳14分與李德威10分挹注,戰績8勝7敗和9勝7敗的領航猿只剩0.5場勝差,下週有機會力拚重返聯盟第2。

塔克。(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