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上壘機器秋信守生涯挨砸152次 韓媒:兩大萬磁王同隊了

2021/02/28 17:33

秋信守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秋信守日前以破紀錄27億韓元年薪返回韓職,韓媒指出,這樣一來新球季SK飛龍打線將會有兩大易挨觸身球的「萬磁王」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秋信守在大聯盟以上壘能力著稱,生涯上壘率3成77,計算至2020年為止,高居現役打者第10名;值得一提的是,他因觸身球上壘的機會不少,2013年以單季26次高居聯盟第一,生涯累積152次,名列現役選手第2名,僅次小熊一壘手瑞佐(Anthony Rizzo)的155次。

無獨有偶,秋信守的新隊友、SK飛龍崔廷也是韓國職棒著名的萬磁王,生涯272次觸身球高居聯盟史上第一,遙遙領先NC恐龍朴錫珉的206次。崔廷16年生涯,有6季挨砸聯盟最多次,生涯上壘率3成89,則是韓職現役第10名。

報導指出,秋信守預計將扛起第二棒,崔廷在其後,兩大上壘機器正式連線,能為日前被新世界集團收購的SK飛龍帶來多大的得分效益,值得期待。

崔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