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最強主控之一台師大陳又瑋 盼延續個人「小巨蛋」紀錄

2021/02/28 17:42

臺灣師大陳又瑋(右)運球突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台灣師大當家主控陳又瑋今日繳出14分、7籃板及9助攻,加上林信寬、黃建智關鍵時刻發揮,最終台師大以79:78氣走高雄師大,在109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8強取得第2勝,其中陳又瑋還是有機會締造連6屆帶隊前進台北小巨蛋的紀錄。

陳又瑋在HBL南山高中時期連3屆前進台北小巨蛋,其中高一就和學長李家慷、關達祐、吳季穎勇奪該屆總冠軍,再來進入台師大後,他也是前兩屆都前進4強,並在上屆打下亞軍殊榮,因此他這次還是想帶領台師大前進小巨蛋,續保自己的紀錄。

受到外界高度期待的陳又瑋,未來只要前進PLG或SBL都是大物級新秀,但他現階段要努力證明自己可以幫助台師大,不只要自己會得分,更要懂得為隊友創造好的機會。值得一提的是,陳又瑋進入台師大後就積極進行上半身重訓,盼能增加自己的對抗性。

臺灣師大黃建智(中)關鍵進球,幫助球隊超前比分,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師大黃建智(左)籃下進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