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春訓今開打 洋基打教受訪談賈吉現況

2021/03/01 06:58

賈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幾年飽受身體傷勢影響,導致出賽時間斷斷續續的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下定決心要在今年維持健康並打出應有的表現,洋基打擊教練坦姆斯(Marcus Thames)在受訪時談到賈吉春訓至今的狀況。

坦姆斯受訪時表示,從去年冬天賈吉就開始到坦帕的訓練基地進行訓練,他每天在球場上的練習和場下的重訓都做得非常紮實。最後坦姆斯也表示,這個休賽季賈吉並沒有調整自己的打擊姿勢,而是選擇採用全新的訓練方式,期盼新球季能在換了訓練方式後維持身體健康。

對於洋基來說,賈吉能維持健康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,賈吉已經證明過他在健康時能繳出什麼樣的打擊表現,但他在2017年出賽155場後,至今在384場的例行賽中只出賽了242場。而另一名重砲手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從2018年出賽158場後,至今在222場的例行賽中只出賽了42場,只要他們能在新球季健康出賽,必定能為洋基帶來充足的火力支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