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高三首場先發5局掉1分率隊晉級 高苑楊強森仍不滿意

2021/02/28 18:12

楊強森先發5局失1分,助高苑工商搶勝。(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木棒聯賽第三階段D組龍頭爭奪戰,高苑工商正面和成德高中拚搶,雖然先發投手楊強森開賽遇亂流先掉分,但他即時回穩,隊友也給予火力支援,全場10支安打,包含2支全壘打,終場以7:1大勝,順利晉級8強。

楊強森5局投球只被敲4支安打,2支集中在首局,因此丟掉一分,升上高三首場先發,用82球完成任務,因為有2個保送讓他不滿意地說,「太久沒先發,前面比較緊張,今天都壞球走在前面。」

總教練李來發表示,雖然楊強森一局上就掉分,但展現危機處理能力,之所以會讓先前都後援出賽的他扛起這場重要比賽,是想要讓先發投手群休息,不過今天楊強森的表現,後面賽程會再安排他先發機會。

高苑打線2局起開始加溫,先是藍震威、陳彥辰敲安追平比數,4局下藍震威再敲安打收穫致勝打點,比賽後段加碼「重傷害」,范育銓、孔念恩分別在第5局和第8局開砲,分別揮出2分、陽春全壘打,擊潰成德牛棚。

高苑工商以3戰全勝的戰績登上小組龍頭,以8強身分通往第4階段,吞敗的成德高中則是一勝兩敗,小組第二晉12強。

該組另一場賽事為誰贏誰晉級的割喉戰,玉里高中9局上把握最後反攻機會,余羿賢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逆轉安打,終場以7:6贏下這場你來我往的熱鬥,搶下最後一席晉級資格;大理高中雖然有李展毅、曹祐齊「背靠背」開轟,仍難逃淘汰命運。

大理高中2局下率先發難,面對玉里高中先發投手林鴻翔,李展毅用陽春全壘打為球隊破蛋,連兩天開轟、今年第3支出爐,下一棒的曹祐齊也跟進開砲,瞬間拉開成2:0。

儘管一度處用4分落後,玉里打線在4局起展開反攻,7局上首度反超比數,雖然下個半局又被打回一分落後,但9局上沒放棄最後攻勢,一人出局,一、二壘有人情況下,余羿賢對後援登板的曹祐齊敲出安打,一棒決定勝負,幫助球隊以小組第三搭上12強列車。

玉里高中逆轉大理高中,搶下12強門票。(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