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西蒙斯與教頭都開罵!東霸天輸給倒數第2

2021/02/28 18:34

B.西蒙斯(左)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部龍頭七六人居然在家中被爆出冷門,歷經延長賽109:112不敵東岸戰績倒數第2名的騎士,不但天王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豪奪42分變白工,連當家主控B.西蒙斯(Ben Simmons)賽後都自責不已:「我們實在太輕敵。」

此役B.西蒙斯出賽近41分鐘,繳出24分、7籃板、8助攻,延長賽一記三分球破網,也是絕少三分外線出手的他,本季第2度長射得手,只是面對僅剩9人可用的弱隊騎士,東霸天居然一路挨打,歷經加班苦戰仍因失誤過多而吞敗,氣得B.西蒙斯忍不住說出重話:「大家打得不夠努力,我認為這就是輸球原因所在。感覺所有人都急著想去渡假,我也得承認,確實有點輕視騎士。」

歷經10連敗低潮的騎士,現已谷底反彈狂飆3連勝,反觀七六人則被意外中斷2連勝,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也跟著開罵了,「我們今晚表現平庸,絲毫沒有任何能量。相反的,我必須盛讚騎士,他們拚的比我們認真許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