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同場遊走二壘、三壘 王威晨提箇中難處

2021/02/28 18:52

中信兄弟王威晨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由於吳東融離隊、岳東華受傷,中信兄弟二壘位置開放競爭,但教練團屬意的「最佳解」,目前暫時是王威晨。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,王威晨在自辦賽就比較少守三壘,目前規畫讓他主守二壘,但比賽後段也可能移防三壘。

王威晨過往就遊走在二壘和三壘之間,去年連續兩年拿下三壘手金手套。過往就有比賽中途移防經驗,王威晨說:「比賽中途守位轉換是很困難的事,角度和接球、傳球位置都不同,我們幾個多守位的選手,彼此間會互相討論。」

王威晨認為,教練的調度,他身為球員能夠接受,也看看自己能耐到哪裡。他說:「我們多守位的球員,彼此常互相討論。像我自己就很欣賞德龍學長(樂天桃猿隊余德龍),能夠兼顧不同守備位置和打擊,確實是困難的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