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直落三解決MIZUNO 台電男排7連霸差一步

2021/02/28 20:06

台電搶下冠軍戰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企業16年男女排球聯賽挑戰賽冠軍戰今在台大體育館點燃戰火,例行賽狂飆24連勝的台電男排今以直落三解決雲林MIZUNO,收下冠軍戰首勝,距離7連霸僅差1勝,兩軍明日下午1點半將再度交鋒。

衛冕軍台電本季未嘗敗績,以24連勝挺進挑戰賽,今在冠軍戰碰上MIZUNO,先以25:20收下首局。次局,MIZUNO一度取得領先,卻在19:17發生輪轉錯誤,氣勢大受影響,讓台電取得超車機會,並以25:23再下一城。

以0:2落後的MIZUNO雖在第3局前半勉強能咬住對手,但該局後段多次出現發球失誤,最終無力回天,讓台電以25:20收下勝利。這季加入台電,為球隊增添不少火力的李興國表示,球季初難免有些起伏,和舉球員之間的溝通也有些問題,感謝學長戴儒謙不斷給予鼓勵,讓他能盡速融入球隊。

這季台電將挑戰7連霸,李興國表示,連霸難免有壓力,但也會把這當作動力去努力,有信心能在明天抱回冠軍。台電30歲老將黃建逢今替補上陣,一上場成功帶動球隊氣勢,也獲得場邊球迷熱烈歡迎,目前已有退休計畫的他表示,現在該是為下一個階段做準備了,畢竟在球場上已10幾年,也該給年輕球員多點機會。

台電李興國殺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黃建逢扣殺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搶下冠軍戰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