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田澤純一霸氣5球救援成功 葉總看見不一樣的他

2021/02/28 20:31

田澤純一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大咖洋投田澤純一今在9局下救援,投出變相三上三下,最快球速148公里,助隊以4:1擊敗樂天桃猿,奪下公辦熱身賽首勝,田澤表示,越來越適應新的用球,這場感覺很好。

田澤開局對藍寅倫被敲安打,面對林楷錡也被敲左外野扎實飛球,但接殺出局,對決林泓育讓他敲出滾地球造成雙殺,5球就奪下第1次救援成功。

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田澤速度很棒,接近150公里,「控球比我想像中還要好,之前投的都沒有像今天這麼好,感覺到有不一樣。」

預定在新球季擔任龍隊守護神的田澤純一,先前在日本獨立聯盟也沒救援過,甚至上次當終結者也不記得,他說,「9局比賽緊張感很夠,球隊一直沒能奪勝,很開心助隊贏球。」

對強打雲集的樂天好投,田澤純一說,「只丟5球無法下評論,有聽說他們是好球隊,我們雖然年輕,但要想辦法克服障礙,希望能成為打敗強隊的球隊。」

今天斗六球場有2506人進場,田澤純一上場救援時,樂天高歌chance曲很大聲,田澤笑說,「今天樂天球迷滿多的,希望我們的球迷多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