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健行遭遇空前難關 被世新狂抓28進攻籃板吞2連敗

2021/02/28 21:13

世新大學擊敗健行科大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尋求3連霸的健行科大4強之路受到嚴峻考驗,今日他們還是找不到準星,三分球命中率僅27.3%,甚至還被對手猛抓61個籃板,其中有28個進攻籃板,最終以66:79不敵世新大學,在109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8強吞2連敗,戰績1勝2敗,後天起必須努力4場至少要搶下3勝,甚至要4連勝才能保住4強資格。

健行104學年度升上公開一級後,下屆就隨即奪下隊史首冠,近年從未在8強吞過連敗,想不到前役被義守大學投到暈頭轉向,今日又鞏固籃板不力,世新全場共出手93次,但健行僅64次,成為雙方勝負的分水嶺。

總教練劉孟竹坦言,這是健行成軍以來所遇到的最大考驗,得把握明日休兵日進行調整,在接下來4場全力求勝,才能保住4強資格。

健行科大總教練劉孟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世新本屆陣中有208公分丹尼爾、198公分沙巴斯丁及198公分伊波卡,還有「新台灣人」的阿巴西在外助拳,其中丹尼爾此仗就猛抓15個籃板,包括9個進攻籃板,尤楚翔11籃板,則有6個進攻籃板,光靠進攻籃板就完全壓過健行,完成隊史首勝健行的壯舉,在8強戰績2勝1敗,也保有衝擊4強的機會。

世新大學丹尼爾(中)受傷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世新大學尤楚翔(中)籃下進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