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陳姿雅火力全開 台電女排力退鯨華搶下首勝

2021/02/28 21:34

台電贏得冠軍戰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衛冕軍台電女排今在挑戰賽冠軍戰碰上首度闖進冠軍戰的台北鯨華,台電陳姿雅多次把握進攻機會搶分,帶領球隊以直落三勝出,距離5連霸僅差1勝,兩隊將在明早11點再度交手。

台電女排在首局靠著李姿瑩的帶領下以25:19勝出,雙方在次局你來我往,鯨華則靠著外援潔西卡(Jessica)火力輸出一路緊咬對手,不過台電陳姿雅適時挺身而出,幫助球隊以25:20再下一城,第3局再以25:18拿下。

首度闖進冠軍戰,就要挑戰終止台電霸業,鯨華女排主帥鄧衍敏表示,台電是很難對付的球隊,她們無論經驗、個人技巧絕對是一時之選,這一戰雖然落敗但有些內容不錯,希望回去後盡快修正問題,希望明天再次交手,能和對方拚戰到最後。

其實台電在例行賽首戰曾輸給鯨華,到了挑戰賽更是不敢大意,台電陳姿雅表示,當時對方外援表現非常好,被打得有些措手不及,昨天賽前也針對鯨華隊型做演練。

台電「千千」謝苡縥則表示,賽前隊友們有調整心態,不將過多壓力加諸自己身上,「大家都太想贏球反而物極必反,但明明都準備好了,那就沒什麼好怕的。」明天也會以這樣的精神去迎接第2戰。

台電陳姿雅殺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李姿瑩殺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鯨華女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