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春訓唯一台灣投手 美媒點出鄧愷威最大優勢

2021/03/01 06:59

鄧愷威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好手鄧愷威今年獲邀巨人春訓,美國媒體昨撰文分享對這位22歲台灣投手的觀察。

灣區新聞集團記者克勞利(Kerry Crowley)昨撰文表示,2019年從雙城被交易至此的鄧愷威,是巨人隊陣中自己最想更加深入了解的新秀投手。

鄧愷威2019年在巨人1A登板5場,繳出3勝0負、防禦率僅1.55的不俗成績。內文提到,人高馬大的鄧愷威未來有望成為耐投型的先發投手,而生涯數據顯示,控球是他最大的優勢。在小聯盟2個球季,鄧愷威122.1局投出36次保送,平均每9局送出2.2次保送。

報導指出,美國時間週六進行的實戰投打練習(Live BP),鄧愷威雖未展現出最佳的控球,但從投球動作來看,他的出手速度不錯,未來能夠藉此達到混淆打者的目的。「他的投球動作很流暢、穩定,」巨人總教練凱普勒(Gabe Kapler)受訪時稱讚鄧愷威,並表示根據捕手貝利(Patrick Bailey)的回報,這位台灣投手在牛棚的練投也有不錯的表現。

克勞利最後指出,鄧愷威才22歲、還很年輕,今年可能會在低階、或高階1A展開小聯盟球季,不過他如果能複製2019年的亮眼成績,可能不用太久就會獲得大聯盟教練團注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