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強勢回歸!狂砍25分助G聯盟勇士8連勝

2021/03/01 07:10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背傷痊癒的林書豪強勢出擊!今狂砍全隊次高25分,助聖塔克魯茲勇士109:104擊敗強敵奧斯汀馬刺,延續近來8連勝氣勢。

 現年32歲的林書豪,G聯盟開季至今僅出賽5戰,前次上場還是台灣時間2月19日,這位因背傷休兵長達10天的美籍台裔後衛,復出臨場調整得宜,面對賽前戰績同為8勝3敗的馬刺,他先發上陣33分鐘,10投7中、8罰7中,旺盛火力僅次28分的隊友曼尼恩(Nico Mannion),另有4籃板、4助攻、1抄截,尤其終場前1分50秒,林書豪連切帶投貢獻4分,加上關鍵4罰3中,力助勇士擺脫對手糾纏,終挾5分之差勝出。

 林書豪放棄中國CBA高薪與人氣,留在美國加盟發跡球隊勇士旗下的聖塔克魯茲,已在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G聯盟出賽6場,攻守帳面數據優質,儘管豪小子因傷缺席6場,尤其先前連5役休兵,健康狀況難免引發外界疑慮,但這位資深老將把握機會,火力全開一掃陰霾,仍有利於爭取重返NBA舞台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