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功虧一簣!最後4分鐘雙星都當機 快艇5分差不敵公鹿

2021/03/01 08:26

快艇最後4分鐘大當機,拱手送出勝利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今作客強碰公鹿,雙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P.喬治(Paul George)攜手轟下41分,不過末節原本最多還有7分領先的快艇,最後4分鐘進攻卻大當機,一分未得,讓繳出全場最高36分的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帶領公鹿打出一波打出9:0超車逆轉,終場快艇就以100:105吞敗。

東西部兩支強權碰頭,兩隊開賽互不相讓,雷納德、P.喬治表現亮眼,上半場全隊48分雙星就貢獻了30分,不過公鹿靠著禁區優勢,半場打完以53:48領先。易籃後,快艇重整旗鼓,在第三節最後51秒,高效率拿下8分,將比分逆轉,取得81:77領先。

洛城大軍第四節開打仍表現相當強勢,公鹿雖然在後苦追,但雷納德也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,1分鐘拿4分,讓快艇保持領先,沒想到比賽結束前最後4分鐘場上卻風雲變色,快艇雙星突然迷航,P.喬治5投0中,雷納德4投0中,公鹿趁勢打出一波9:0,其中字母哥一人就獨拿6分,後繼無力的快艇錯過3次超前機會,最終就以5分差吞敗。

公鹿最後打出一波9:0順利超車逆轉收下5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雷納德此役砍下25分、9籃板、3助攻還有2抄截,P.喬治手感還是普普,全場21投7中,拿16分、7籃板和7助攻,中鋒伊巴卡(Serge Ibaka)15分、11籃板繳出「雙十」成績單,替補出賽的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得到14分4助攻,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也有11分和5籃板。

而公鹿隊字母哥豪取36分、14籃板、5助攻還送出4火鍋,已經連續4場飆破35分,成為1973年「天勾」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後,隊史第一人。

字母哥4場飆破35分,成為賈霸後隊史第一人。(美聯社)

除了字母哥有好表現,公鹿還有3人得分上雙,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繳出19分、6籃板和8助攻,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得到11分和7籃板,B.羅培茲(Brook Lopez)得到10分,而因健康安全協議、多場比賽都缺席的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,今復出5投僅1中,只得到2分和3次助攻,手感似乎還沒有完全找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