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全場球迷起立鼓掌! 金鶯重砲罹癌後首度回歸就敲安(影音)

2021/03/01 08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去年傳出罹患怪病,最終確定為罹患第3期大腸癌的金鶯主力打者曼西尼(Trey Mancini),在今天春訓的比賽中正式回歸,他也接受了現場觀眾的歡呼,也在比賽中敲出一支安打。

曼西尼是金鶯隊的主力打者,他在第一局走上打擊區的時候觀眾們就給了他如雷的掌聲,他也順勢向現場觀眾致意,海盜投手庫爾(Chad Kuhl)也退下投手丘,主審也在清理壘包時多花了一點時間,讓曼西尼能夠再多體會一下歷劫歸來後的首個打席。

曼西尼在第一個打席就敲出中外野方向平飛安打,今天他先發守一壘,共2打席敲1安,吞下1次三振,球隊則以4:6落敗。

曼西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曼西尼受訪時說道:「這太神奇了,不騙你,當我站上場時我差一點就要落淚了,所有人都給我起立鼓掌,然後我看了場上以及休息室所有的海盜球員以及我的隊友、球迷們都為我鼓掌。」

「這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,這真的、真的是個很酷,同時也會是我棒球生涯最喜愛的一個時刻。我認為這對我來說是個重大的日子,對我個人來說,能夠回到球場比賽,是個我人生中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。」

曼西尼在2019年迎來生涯首個大爆發的球季,他單季敲出35發全壘打,打進97分打點,但在去年他突然離隊,後續宣布動刀切除結腸惡性腫瘤,隨後又宣布罹患第三期大腸癌,整個球季報銷並開始對抗癌症。

在經歷了漫長的抗癌過程後,曼西尼正式回歸,球隊也與他簽下1年475萬美金合約避免薪資仲裁。「距離我上次比賽已經快要一年了,這確實對我來說就有點像是繞了一整個圈才回來,我現在對每件事情都比過往要想得還多,我在大部分的時刻都試著向前看,而不是去想著去年發生的事情,但今天,我度過了所有艱難的日子,我很努力去珍惜今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