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最偉大後場組合是誰? K湯老爸給答案

2021/03/01 09:16

勇士「浪花兄弟」柯瑞(左)、K.湯普森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史上最偉大後場組合是誰?勇士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的父親M.湯普森(Mychal Thompson)在受訪時直呼,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K.湯普森、柯瑞(Stephen Curry)組成的「浪花兄弟」。

球員生涯擁有2枚冠軍戒的M.湯普森,日前接受《NBC Sports Bay Area》記者Kerith Burke訪問,兩人談到史上最偉大後場組合的話題,M.湯普森給出自己的答案,認為史上最偉大後場組合是勇士「浪花兄弟」,但也坦承自己確實有點私心。

M.湯普森說道:「我認為浪花兄弟彼此完美無缺,他們是史上最偉大後場組合,雖然我有點私心,但我確實認為他們就是史上最偉大後場搭擋,當K.湯普森明年傷癒歸隊時,勇士隊會從跌倒的地方再度爬起來。」

「他們彼此之間互相尊重。」M.湯普森接著表示,「他們知道,為了贏得冠軍必須相互依靠,D.格林(Draymond Green)也是如此,這3位球員非常熟悉彼此,若有一位球員沒做好自己的工作,他們就無法聯手取勝,而且他們打球非常無私。」

勇士「浪花兄弟」在2015-2018年內拿下3冠,成功建立勇士霸業,成為聯盟中最恐怖的一支隊伍,無奈K.湯普森近2年遭遇重大傷勢所困,連兩個賽季報銷,勇士逐漸跌下神壇,本季目前以19勝15敗位在西部第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