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大咖球星們穿招牌「紅黑裝」支持 老虎伍茲感動發文

2021/03/01 09:58

前球王麥克羅伊穿上紅色襯衫黑色褲子表達對老虎伍茲的支持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為幫日前遭遇嚴重車禍的高球好手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打氣,許多球星都在World Golf Championships-Workday Championship at The Concession(世界錦標賽)的最後一天,也就是今天穿上伍茲招牌的紅上衣搭配黑褲子裝扮來支持他,伍茲看到後也發文表示自己相當感動。

包含前球王麥克羅伊(Rory McIlroy),許多球員都在今天穿上了紅上衣搭配黑色褲子來支持老虎伍茲,今天伍茲也發文寫道:「很難解釋當我今天打開電視的時候看到所有的紅色襯衫有多感動,致每一位高爾夫球選手與球迷,你們的確幫助我度過這個困難的時刻。」

老虎伍茲在上月發生嚴重車禍受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日裔美籍小將森川柯林(Collin Morikawa)在今天的比賽中以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,總桿數270桿拿下世界錦標賽冠軍,他在賽後訪問時也向他的偶像伍茲致敬。

森川柯林在拿下冠軍後,成為高球史上唯二能在25歲前拿下四大賽與WGC冠軍的球員(他在去年拿下PGA錦標賽冠軍),而另一人就是老虎伍茲,他在23歲時就達成了這項成就。

森川柯林受訪時表示,老虎對他來說就是一切,並表示感謝並不夠,但還是向老虎表示感謝,更直言,有的時候人會太快失去與自己親近的人,以至於在有機會的時候卻沒有把握機會說謝謝,並提到Kobe走了,上月他的祖父也過世了,因此他想趁現在表達感謝之情。

森川柯林拿下冠軍後向老虎伍茲致謝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