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一眉哥」已開始接受訓練 湖人盼他兩週內回歸(影音)

2021/03/01 10:33

受傷的A.戴維斯今天已經開始接受定點投籃訓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2月中在與金塊的比賽中受傷,經核磁共振(MRI)檢查發現右小腿拉傷,據球團評估,一眉哥可能缺席四周、明星賽後才有可能回到陣中,這也讓湖人禁區戰力大受影響,不過今天終於傳出好消息,受傷的A.戴維斯目前已經重新開始接受訓練。

《ESPN》記者Dave McMenamin稍早在推特上傳一段湖人賽前練習的影片,只見還在養傷的A.戴維斯已經重新開始接受訓練,今賽前在場上練習定點投籃找手感,McMenamin也透露,湖人希望兩週內一眉哥就能重新歸隊。

先前美媒統計A.戴維斯缺席以後,湖人的進攻效率曾一度滑落到聯盟倒數第二,前天後衛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強勢回歸,讓孤軍奮戰的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終於有了幫手,湖人也成功擊敗拓荒者止敗,若一眉哥兩週後就能如願回歸,「完全體」的紫金軍團也將再度成為全聯盟夢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