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被哈登讚是特別的球員 東契奇受寵若驚

2021/03/01 10:37

哈登與東契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獨行俠斷籃網8連勝,賽後籃網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也大讚東契奇(Luka Doncic)是一位非常特別的球員,東契奇也做出回應。

昨日籃網僅靠三巨頭之一的哈登獨撐,最終敵不住東契奇27分、7助攻的進攻,終場無緣9連勝,而賽後哈登在透過《ESPN》也稱讚獨行俠有一位特別的球員。

「他不讓人能加快進攻步伐,以至於能讓他得到想要的成果,這對一個年輕人來說是非常難得的,他已經21歲了,他有非常廣闊的未來,有能力指揮狀況並控制比賽。」哈登道。

聽聞哈登的稱讚後,東契奇表示自己受寵若驚,更認為真的很神奇,自己一直當作學習目標的人在稱讚自己,表示:「這感覺很難形容。」東契奇曾在受訪時表示要研究哈登,尤其是身為後衛的跳投和製造犯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