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表現具說服力! 美媒直言NBA球隊該考慮他

2021/03/01 10:57

林書豪。(圖片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睽違5場比賽重新回歸,面對奧斯汀馬刺轟下全隊次高的25分幫助球隊拿下8連勝,他的好表現也讓美國記者直言,NBA球隊該考慮把他給簽走了。

林書豪雖然因為背傷缺席5場比賽,近日又爆出在場上被人叫做「新冠病毒」的事件,但這都無損他在場上的表現,今天他先發上陣,10投7中拿下25分,並抓下4籃板4助攻,表現優異。

林書豪至今出賽6場平均得分近20分,讓《聖荷西信使報》記者 Dieter Kurtenbach直言,他在場上的表現已經足夠出色,足以被NBA球隊考慮給叫上陣中,而且目前任何一支球隊都能夠把他從聖塔克魯茲勇士隊給簽下。

林書豪在回歸帶領球隊拿下8連勝後也於IG發文,表示自己今天賽後吃壽司並打了「DOTA」遊戲來結束這天。

林書豪。(圖片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