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昔日爛隊翻身擠身列強 尼克傳還想網羅「狼王」

2021/03/01 11:46

尼克隊傳有意想網羅灰狼一哥湯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過去幾年都是聯盟大爛隊的紐約尼克,本季在新任總教練希波鐸(Tom Thibodeau)的帶領下打出嶄新面貌尼克昨以110:107險退強敵溜馬,今日賽前17勝17敗戰績已經追平暴龍,排在東部第4,今美媒還透露,尼克有意網羅灰狼「狼王」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,讓他與前教頭希波鐸再聚首。

近年來被貼上「爛隊」標籤的尼克,本季的整體表現可說是讓人耳目一新,大前鋒藍道(Julius Randle)轉型大爆發,本季他扛起更多控球責任,外線能力也突飛猛進,本季繳出23.4分、11籃板、5.5助攻,展現巨星身手還風光入選今年的明星賽。

眼見球隊步上正軌,有機會殺進季後賽列強行列,紐約大軍似乎也打算展開補強,《紐約每日新聞》記者Stefan Bondy目前就在一檔節目中透露,尼克有意網羅灰狼一哥湯斯。Bondy表示雖然他不清楚灰狼是否會送走湯斯,不過他聽說希波鐸確實非常想要跟這位愛徒在紐約團聚,「他(希波鐸)只是想贏更多場比賽,他深信湯斯能幫助他實現願望。」

不過這其實已經不是尼克第一次被爆出想要湯斯,《紐約郵報》記者柏曼(Marc Berman)2019年就曾指出,在紐澤西州長大、從小就是尼克鐵粉的湯斯,是紐約大軍有意想網羅的大咖球星,而地緣關係正是他們招募他最大的優勢。

本季受到傷勢和疫情影響,湯斯本季至今僅出賽過14場,而場均出場32.8分鐘,能貢獻22.5分、10.7籃板4.2助攻和1.9阻攻,在D.羅素(D 'Angelo-Russell)因傷缺陣、畢斯利( Malik Beasley)又因場外風波遭禁賽12場,灰狼近期已經苦吞7連敗,本季以7勝27負的爛戰績排在全聯盟墊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