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牆哥寫「大五零」難堪紀錄 火箭49分慘敗灰熊

2021/03/01 11:44

沃爾創下難堪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今天以84:133慘敗給灰熊,「牆哥」沃爾(John Wall)更創下一個上次由史密斯(JR Smith)保持的難堪紀錄。

沃爾今天先發上陣,全場16投僅4中,拿下14分外,其餘正面數據一個未取,包含助攻、籃板、助攻、火鍋、三分球全部掛零。

根據《StatMuse》指出,這是自2012年的史密斯後,再度有球員拿下10分/0籃板/0助攻/0火鍋/0三分的紀錄,而若將條件放寬到先發球員的話,則得追溯自1985年才有這樣難堪的紀錄發生。

不只沃爾表現糟糕,灰熊今天整場都輕鬆應對火箭,灰熊先發5人沒有一個人上場時間超過27分鐘,全隊共13個人上場全都有得分紀錄,灰熊得分最高的是溫斯洛(Justise Winslow)他拿下20分,板凳出發的克拉克 (Brandon Clarke)拿下16分12籃板。

火箭今得分最高的是創下難堪紀錄的沃爾,他拿下14分,此外泰特 (Jae'sean Tate)也有14分進帳。

根據《StatMuse》資料顯示,火箭這場比賽在家中狂輸49分,寫下隊史第三慘的敗仗,同時也是NBA史上第八慘的主場敗仗,他們自大前鋒伍德(Christian Wood)受傷後已經吞下了11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