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球不可怕卻很有效 阪神OB分析陳偉殷神奇技術

2021/03/01 10:59

陳偉殷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陳偉殷昨天睽違10年再戰央聯球隊,對養樂多先發2局被敲3支安打,失掉1分,曾在阪神擔任球員和監督的安藤統男都發表看法。

陳偉殷昨用34球投完2局後退場,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1次三振,最快球速143公里,運用許多球種,唯一失分是被山田哲人敲出全壘打。

安藤統男在「體育報知」分析,陳偉殷投球很有技巧,和中日、大聯盟時代比起,球不強,但保有球看起來很快的技術,特別是內角直球的球速,感覺比數字還快。

安藤統男指出,陳偉殷的曲球有2種,一種是會突然下墜的,一種帶有滑球感,都能派上用場,「控球也好,還有舖陳一些壞球,有邊思考邊投,再加上節奏掌控佳,從打者視角來看,球不可怕,被解決時會不知所措,大概是這樣感覺。」

雖然變速球被山田哲人砲轟,安藤統男認為,陳偉殷多上幾次,變化球準度會提升,「如此,他的內角直球會更有效,感覺能在6局將失分壓在1、2分。有打線援護的話,應該可以奪下10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