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談笑間勇士灰飛煙滅 湖人26分差輕鬆收2連勝

2021/03/01 11:59

詹姆斯此役僅上場24分鐘,在場下與A.戴維斯輕鬆看球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勇士隊,首節地主就打出20分差的巨大領先,終場紫金大軍也沒有懸念,以117:91痛宰勇士收下2連勝,而落敗的勇士隊更傳出噩耗,陣中防守悍將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在比賽中因為腳踝扭傷退場,且沒有再回歸。

湖人今天第一節就火力大爆發,轟下追平本季最多的41分,第二節再把差距拉開到73:44的29分領先,比賽也早早進入垃圾時間,第三節打完湖人甚至再拉到到30分差,終場湖人就以26分差收下勝利。

此役湖人全員皆兵,共15人上場,僅2人沒得分,6人得分上雙,其中得分最高的是詹姆斯(Lebron James),他僅上場24分鐘,以12投7中拿下19分6籃板,替補上場的庫茲馬(Kyle Kuzma)有12分11籃板的雙十演出。

勇士柯瑞(Stephen Curry)今天拿下16分7助攻,受傷的D.格林上場13分鐘,拿下6分2助攻,得分最高的是二年級生帕斯卡爾(Eric Paschall),他從板凳出發拿下18分。

勇士的好消息是,D.格林賽後向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透露,自己的腳踝傷勢沒有太糟,但並不確定他下場比賽是否能夠正常出賽。

柯瑞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