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藍道、巴瑞特正常發揮 尼克打爆活塞

2021/03/01 12:55

藍道轟下全場最高25分,領隊爆打活塞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剛險勝溜馬的尼克,今在主場背對背交手活塞,大前鋒藍道(Julius Randle)攜手小老弟巴瑞特(R.J. Barrett)正常輸出、合轟46分,首次出戰老東家的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繳出14分,終場尼克就以109:90痛宰活塞,開心收下三連勝,也擠下暴龍、塞爾提克衝上東部第4。

此役上半場兩隊都是以守為攻,主場出戰的尼克雖然得分不高,但卻成功限制對手,讓活塞在全隊僅拿37,上半場就取得兩位數領先優勢,易籃後,尼克又找回好手感,藍道單節就狂轟12分,巴瑞特和羅斯也幫忙搶分,前三節打完就取得19分領先,最後就此揚長而去,輕鬆擊敗活塞收下三連勝。

尼克近10場收下7勝,戰績18勝17敗已經衝上東部第4,藍道今砍下25分、8籃板和6助攻,巴雷特也有21分5籃板,連兩戰獲得先發機會的羅斯,首度交手老東家也砍下14分5助攻。

而慘吞三連敗的活塞,則是繼續在東部墊底,葛蘭特(Jerami Grant)繳出21分8籃板仍是目前底特律大軍唯一亮點,貝伊(Saddiq Bey)10分5個籃板,替補出賽的艾靈頓(Wayne Ellington)15分、傑克森(Josh Jackson)則有12分進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