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甘布里吉女子賽》 「長腿妹」N.柯達封后 程思嘉獲並列44名

2021/03/01 12:45

美國「長腿妹」N.柯達今揮出69桿,以總桿272桿奪冠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LPGA甘布里吉女子賽今進行最後一輪,台灣好手程思嘉繳出73桿,以總桿288桿拿下並列第44名;美國「長腿妹」N.柯達(Nelly Korda)今揮出69桿,以總桿272桿奪冠,跟著姐姐的腳步在新賽季封后。

程思嘉今抓下3博蒂但吞下4柏忌,以73桿繳卡,並以總桿288桿拿下並列第44名。程思嘉表示,這一站成績雖然不是非常好,不過第1場比賽就晉級還可以接受,也從比賽中看到一些不足之處,會繼續努力。

程思嘉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徐薇淩則抓下4鳥、吞1雙柏忌和2柏忌,以72桿作收,拿下並列第66名,今天跟前球后索倫絲坦同組,徐薇淩說:「雖然沒冠軍,但我覺得我才是這次贏最多的人。」能和這名曾拿下72勝的前球后同組,讓徐薇淩直呼收穫豐富,無論是面對球場還是人生都有收穫。

美國女將N.柯達今抓下3博蒂且沒有柏忌,以69桿作收,以總桿272桿勇奪生涯第4冠。N.柯達的姐姐J.柯達(Jessica Korda)在開幕戰鑽石渡假村冠軍戰延長賽擊敗姜孝林封后,N.柯達表示,這確實激勵了她,「我們在2018年時也差點有機會做到,姐姐在泰國取勝,而我在新加坡站一度領先,很高興我們這次能做到背靠背奪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