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領航猿找來第3洋將喬登 還網羅一旅美後衛

2021/03/01 12:53

27歲的喬登(著25號球衣)曾代表NCAA波士頓學院出賽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桃園領航猿先前想綁定雷特(Julian Wright)失敗後,但他們仍在P.LEAGUE+本季球員註冊截止日前,找來喬登(Jordan Chatman)作為第3洋將,同時網羅旅美後衛丁聖儒。

現年27歲的喬登曾代表NCAA波士頓學院出賽,大四球季繳出場均13.2分,上季他效力於羅馬尼亞聯賽,每場平均可貢獻11.2分,此外,他曾出戰國際籃聯歐洲杯留下場均13.8分、2.3個籃板及1.3次助攻的數據。

丁聖儒擁有U18亞青男籃的資歷,他自松山高中畢業後就赴美發展,去年初因為疫情,3月返台就讀中原大學,幫助球隊睽違17年重返UBA一級戰場,目前他人在美國就讀,預計4月返國。

丁聖儒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至於其他3隊球員在球員註冊截止日前並無更動,台北富邦勇士本季維持14本土、3洋將,新竹街口攻城獅15本土、3洋將,台新夢想家12本土、3洋將,桃園領航猿則為13本土、3洋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