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維中明公辦熱身賽初登板 再度12上12下?

2021/03/01 16:40

王維中。(味全龍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王維中明天將首度在公辦熱身賽登板,預定對樂天桃猿先發4局,王維中自辦熱身賽還沒有被上過壘,明天是否再度讓對手12上12下受矚目。

王維中在自辦熱身賽先發2場,分別投2和3局,連續解決15名打者,包括6次三振,最快球速達到152公里。

王維中表示,明天不敢說要連續解決12名打者,也不會刻意追求球速再往上飆,希望有穩定的表現,用最精簡的球數完成投球任務。

王維中表示,用最少的球數投最長的局數是自己的目標,三振能力雖然很重要,但是一定會用比較多球才能拿下出局數,所以他也告訴球速可以投到155公里的徐若熙,不要想要三振每一個打者,關鍵的時候再拚三振就好。

王維中熱身賽每一場都多投1局,他表示,目標是球季賽每一場至少投6局,減少牛棚的負擔,還開玩笑說:「就算被打7、8分,死撐活撐也要撐過6局。」

王維中。(味全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