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痛宰勇士甜蜜復仇 大莫里斯:今天我們想早早站穩腳步

2021/03/01 18:45

大莫里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交手勇士有備而來,在首節就轟出20分差,打算血洗上戰之屈。終場也以117:91大比數輕取勇士,收下2連勝。 湖人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賽後大讚了球員今天的表現,並表示:「對於上一次被搶走的勝利,他們都有達到要復仇共識」。

上一次兩隊交手,湖人在第四節仍領先14分的清況下狠遭勇士逆轉。經過上一戰的慘況,湖人今首節就領先勇士20分差,比賽也早在第二節進入了垃圾時間,甚至在第三節拉到30分差,最終湖人以26分收下勝利。

回應此役表現,主帥沃格爾表示:「我們的先發球員在今天表現極佳。對於上一次被搶走的勝利,他們都有達到要復仇共識。」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在訪談中對復仇的心態則更為直接,「我們仍記得上次領先的大半場卻在最後被逆轉的局面,今天我們想要早早站穩腳步,且必須整場壓制住對方。」他說道。此役莫爾斯拿下本季最佳數據13分、8籃板以及4助攻。

在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因傷缺陣後,湖人戰力受到嚴重衝擊,前6場苦吞5敗,所幸在主控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回歸後,局勢逐漸回溫。27日碰頭拓荒者以及今日迎戰的勇士皆收下勝利。

湖人此役不僅上演復仇之戰,也創下賽季上半場最高73分。「當你失去像AD這樣的大將,攻守兩端都要花些時間去做改變,調整為我們要的方式。而我們在近兩場有很好成果。」詹皇在賽後說明他們是如何在AD不在的情況下做調整。

另外,勇士主帥對今天敗仗則表示:「你不會花太多心力在今天的輸球。把它沖進馬桶裡,然後繼續前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