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薪水將被江少慶超越 王維中:好喔,最高薪壓力給他扛

2021/03/01 16:52

江少慶、王維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王維中去年和味全龍簽下5年3個月總值208萬美元(台幣約5854萬元)的中職史上最大合約,但是還沒有參加選秀的江少慶已經和富邦悍將達成最大合約共識,對於紀錄將被打破,王維中笑稱這樣就沒有壓力了。

王維中表示,之前曾和江少慶說一起來味全,可惜球團去年底在選秀順位抽籤抽到第5順位,失去和江少慶同隊的機會,而對於最大合約紀錄將被江少慶超越,王維中說:「好喔,最高薪壓力都給他他扛,這樣我就沒有壓力了。」

已經決定參加今年中職選秀的旅外球員包括江少慶、陳冠宇和吉力吉撈,而對於還沒有球隊的胡智為、呂彥青、黃暐傑和曾仁和,王維中也期待他們參加選秀,一起在中職打拚。

王維中表示,旅外是追求一個夢想,但是從現實面來看,現在這個時間點還沒有找到球隊,球季中要找只會更難,其實可以更務實一些,把中職列入考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