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未註冊的林逸達表現搶眼 明天母球場改裝後首戰先發

2021/03/01 17:52

林逸達。(味全龍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不在味全龍開季註冊球員名單的20歲新人投手林逸達,自辦熱身賽表現搶眼,明天將在天母球場改鋪人工草皮後的職棒首戰先發,預定對統一獅投4局。

林逸達在自辦熱身賽先發2場都是出戰樂天桃猿,共投5局無失分,被擊出5支安打,最快球速147公里,其中2月21日一度1出局被攻佔滿壘,仍力保不失分,展現優異的危機處理能力。

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像林逸達這樣剛選進來的年輕選手,就是從二軍出發,因此一開始沒有註冊,不過,如果他在二軍仍然有穩定的表現,今年還是有機會上一軍。

林逸達對於沒有列入開季註冊名單並沒有感到失望,他表示,把自己準備好比較重要,其它就看教練團的安排,學生時代的訓練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,來到職棒後開始會去思考自己需要加強什麼,再和教練們討論,進步的速度比較快。

林逸達也擁有出色的打擊能力,高二就在2018年亞青棒賽擔任台灣隊第4棒,升上台灣體大後在教練建議下專任投手。林逸達表示,他比較喜歡投球,打擊也不是不喜歡,既然已經選擇當投手,就專心去強化投球能力,以前大多擔投後援,現在以先發調整,加強能夠投長局數的體能是重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