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3小龍火力猛 公辦熱身賽拿下2連勝

2021/03/01 19:53

曾傳昇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8任投手合力壓制,曾傳昇、李凱威和劉基鴻合計8打數6安打,以2:1擊敗富邦悍將,公辦熱身賽拿下2連勝。

1局下味全首名打者曾傳昇就安打,但是盜壘失敗,以致李凱威的三壘打未能攻下分數,第3局曾傳昇再度率先敲安,這一次味全沒有讓得分機會溜走,李凱威和劉基鴻連續安打攻下2分。

味全由郭郁政先發,和廖任磊、蔡明憲都投2局無失分、被擊出1支安打,投1局的王玉譜和廖文揚沒有被安打。

9局上味全換上黃東淯,前8局只擊出3支安打的富邦打線終於醒過來,高國麟和林益全安打,范國宸選到四壞球,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味全再換上陳冠偉,葉竹軒高飛犧牲打打破完封,仍以一分之差飲恨,公辦熱身賽一勝難求,戰績1和2敗。

富邦羅力先發4局失2分、1分責失,被擊出6支安打,林逸翔、林晨樺、林柏佑和陳鴻文各投1局無失分,林柏佑和陳鴻文連續解決3名打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