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滑冰》南韓冬奧金牌疑自殺獲救 金東聖醜聞纏身又欠贍養費

2021/03/01 21:45

前南韓冬奧金牌名將金東聖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南韓冬奧金牌名將金東聖,昨驚傳於京畿道龍仁市家中疑似服用安眠藥自殺未遂,所幸友人發現後緊急送醫獲救,韓媒爆料這位41歲的昔日體壇男神,因為醜聞纏身又有經濟壓力,加上遭受輿論批評和網路霸凌,一時情緒失控而尋短。

金東聖1998年長野冬奧包辦男子競速滑冰1000公尺金牌、5000公尺接力銀牌,儘管2002年鹽湖城冬奧1500公尺犯規丟掉金牌,但他隨即在蒙特婁世錦賽討回顏面,包辦6金風光退休。外型高大挺拔的金東聖,曾被譽為南韓體壇人氣天菜,婚後卻與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親信崔順實姪女張詩鎬搞外遇,又傳出被多名富婆包養、不當體罰學生等負面新聞,導致完美形象徹底崩壞。

金東聖2018年與妻子離婚後,近來又發生積欠500萬韓元(約13.5萬台幣)贍養費及子女撫養權等爭議,而先前帶著女友參與綜藝節目《我們離婚了》,更被網友圍剿痛批是「不負責任的壞爸爸」,他還曾上網發文:「沒支付孩子贍養費深感抱歉,對私生活被過度曝光,覺得非常痛苦。」 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