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春訓超有存在感 巨人監督看到了「雖然之前有點...」

2021/03/02 06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前天在沖繩那霸對上橫濱隊的熱身賽9局下敲出2分砲,是否能在隊內競爭激烈的巨人隊搶下一席之地?監督原辰德賽後也發表看法。

根據《東京體育》報導,本來在這場熱身賽,巨人9局下已經取得3分領先,如果不是因為熱身賽的特別規則,這場比賽早已結束,但是陽岱鋼自從自由球員加入巨人隊後沒有展現打擊安定感,也因此這次春訓頻頻特打,需要給陽岱鋼機會表現。

結果陽岱鋼面對外角低的147公里直球,敲出全壘打,巨人監督原辰德表示:「雖然岱鋼前半段在宮崎的春訓表現有點奇怪,但是現在也展現了存在感,也包括積極的跑壘,如果他能加到競爭位置,我想球隊戰力會再往上提升。」

報導指出陽岱鋼也意識到了危機感,臉上不見笑容地表示「沒有退路」,盼能憑藉這一發全壘打持續提升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