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4隊情蒐分析陳偉殷! 名投直言:需要擔心一下

2021/03/02 06:48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取自陳偉殷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陳偉殷前天對養樂多先發2局失掉1分,其他央聯球隊情蒐都在場邊觀看,另外單季21勝奪下勝投王的日職名投佐藤義則卻說,「多少需要擔心。」

中日龍情蒐金子丈指出,「看得出來過去有實績的餘裕,投球很有技巧,控球也很好,很能掌握自己有的球,這樣的容易不愧是陳偉殷。」

橫濱情蒐加賀繁表示,「投球感覺沒有很用力,狀態感覺很好,能對右打者內角投出很好的角度,特別是在對右打必須警戒的時候。」

巨人情蒐横川則說,「累的時候有點不穩,但投球平衡很好,狀態拉上來的話,攻擊右打者的內角感覺會更讓對手更跟不上,如果能做到這個,外角的二縫線會更有效。」

廣島情蒐岩本說,「往低處去丟的球感覺很厲害,不是很好打的投手,從以前直球的印象,現在是變成讓對手打滾地球,要去思考一下攻擊策略。」

然而,日職名投佐藤義則在「每日新聞」撰寫評論指出,「應該會擔心一下,因為已經沒有以前的球威,需要靠技術來對決,在球季中能夠投到什麼程度,應該會被關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