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本季熱身賽初亮相繳雙安 天使教頭喊讚(影音)

2021/03/02 08:01

大谷翔平本季熱身賽初亮相繳雙安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重返二刀流之路,本季首場熱身賽以「打者大谷」之姿亮相,對戰白襪3打數連敲2支安打,跑回2分,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也對子弟兵的表現豎起大拇指。

天使今天與白襪進行熱身賽,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,首局首打席就從白襪先發投手麥克雷(Alex McRae)手中擊出右外野安打,楚奧特(Mike Trout)和普侯斯(Albert Pujols)連續敲出安打,送回大谷助隊先馳得點。大谷3局下迎來第2打席,與伯爾(Ryan Burr)對決敲出左外野安打,連兩打席敲安,隨後又靠著普侯斯的安打跑回球隊第2分,天使該局灌進3分,前3局以4:0領先白襪。

未料白襪在4局上靠著連續安打,一舉灌進4分扳平戰局,大谷翔平在4局下滿壘時上場打擊,可惜敲出三壘高飛球出局,未能打回超前分,兩隊只交手5局,以4:4握手言和。

大谷翔平本季首場實戰繳出3打數2安打、2得分的好成績,對此,本人受訪時表示,今天能以良好的感覺去擊球,而總教練梅登也大讚,大谷的打擊動作有保持平衡,都能將球擊成強勁安打。

大谷翔平跑回2分。(今日美國)

大谷翔平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