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戰績不振老鷹炒掉主帥 「超音速先生」暫代教頭

2021/03/02 08:27

老鷹今開除皮爾斯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爆料,老鷹將開除總教練皮爾斯(Lloyd Pierce),隨後老鷹官方也發表聲明,感謝皮爾斯這段時間為球隊辛苦付出,而前溜馬主帥、現老鷹助教麥克米蘭(Nate McMillan)則有望執掌兵符。

皮爾斯擁有11年的助理教練經驗,他曾任職於騎士、勇士、灰熊與七六人隊,2018年5月他接手現任公鹿主帥布登候澤(Mike Budenholzer),簽下4年合約成為老鷹隊史第13位總教練。

不過皮爾斯接管兵符後,老鷹戰績卻沒有起色,前兩季他帶隊成績49勝100負,本季也只有14勝20負,累積63勝120負乏善可陳,執教期間更沒有一次打進季後賽,而老鷹屈居東部第10,跟第9的公牛還有2場勝差。

老鷹隊稍早在官方聲明稿中寫道,「感謝皮爾斯辛苦工作以及他對老鷹隊和亞特蘭大的貢獻,皮爾斯和他的妻子都非常了不起,他們對這座城市產生相當正面的影響。但對球隊的成績球團仍有很高的期望,希望透過這次改變能讓老鷹隊在下半季取得更好的成績。」

而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也透露,老鷹新主帥的人選,就是被擁有「超音速先生」美名的前溜馬教頭麥克米蘭,目前他已經和老鷹隊管理高層以及其他教練團成員會面,過去他除了執教溜馬隊外,還曾待過超音速、拓荒者,執教16季累積戰績667勝591負,季後賽戰績20勝36負。

前溜馬主帥麥克米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