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披新球衣初亮相!今扛雙城三壘大關

2021/03/02 07:42

林子偉今擔任第九棒三壘手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好手林子偉今迎來身披雙城球衣初亮相,在面對光芒的比賽中擔任第9棒三壘手,2打數無安打、另外選到1次保送,春訓首安尚未開張。

林子偉休賽季離開紅襪,隨後以小聯盟合約轉戰雙城,必須在春訓拿出成績,才有機會搶進開季名單。他今在雙城熱身賽被排進先發打線,擔任第9棒三壘手,首打席面對強投葛雷斯諾(Tyler Glasnow)選到保送、4局則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6局上則吞下三振,該局下半,由漢米爾頓(Caleb Hamilton)接替守三壘,林子偉正式退場休息。

總計林子偉今2打數無安打、吞下1K、選到1次保送,仍在尋求春訓首安,1局下有一次守備機會,成功刺殺光芒第五棒迪亞茲(Yandy Díaz)。雙城今靠著加利克(Kyle Garlick)5局的逆轉兩分砲,終場以6:5力退光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