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單月繳超狂數據比肩詹皇、東契奇 球三弟再寫驚人紀錄

2021/03/02 08:53

19歲黃蜂探花小波爾是本屆新人王大熱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9歲黃蜂探花小波爾(LaMelo Ball)菜鳥年表現技驚四座,寫下史上最年輕拿大三元的球員的紀錄,成為本屆新人王大熱門,上月更繳出超狂數據,比肩東契奇(Luka Doncic)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

根據《Elias Sports》資料顯示,小波爾2月場均繳出20.1分、6.2籃板和6.7助攻,成為史上第3位單月至少出賽10場,場均都可貢獻20分、6籃板和6助攻以上的19歲球員,前兩位分別是東契奇和詹姆斯,值得一提的是,這兩人都曾獲得新人王的肯定。

小波爾本季出賽33場,其中13場為先發,場均繳出15.3分、6.3助攻、6.0籃板和1.5抄截的全能數據,在NBA官網的新人王熱門排名仍高居第一,排名第二的是新人王呼聲也很高的國王菜鳥哈里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