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康佛托、林多明年成為自由身 大都會:盼能簽下長約

2021/03/02 09:16

明星游擊手林多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強打外野手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和新同學林多( Francisco Lindor)都將在本季結束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對於兩人的合約,大都會總裁艾德森(Sandy Alderson)表示希望能簽下長約,盡快開啟討論。

28歲的康佛托是在2014年選秀會第10順位被大都會選進,上到大聯盟至今已效力6個球季,目前累績出賽632場,平均打擊三圍.259/.358/.484,敲118轟。關於續留康佛托,艾德森直言,球團會努力留住這位自家培育出來的好手

艾德森說:「康佛托在隊上很多年了,他不只是傑出的球員,還是球隊休息室裡的領袖之一。他長期代表大都會、為球隊展現很好的一面。我想如果可能的話,我們會盡力去嘗試留住康佛托,和我們繼續作戰。」

1月初明星游擊手林多從印地安人交易來到大都會,他在近期受訪表示並不排除與球隊簽下長約。艾德森則說:「至於林多,我們是透過交易得到他,這並不表示我們一定能保證長期與他合作,但是我們致力在討論這件事。」艾德森也表示希望能盡快與這兩位好手進行談話。

不過相較康佛托,林多的合約可能得要更快進行討論。林多在上周就向媒體表示希望能在開幕戰前討論完畢,表示一旦球季開始就不想被打擾,想要完全專注在賽場上。

27歲的林多過去6季平均繳出.285/.346/.488的打擊三圍,合計敲出138轟,411個打點99盜壘,生涯兩度奪得金手套、擁兩座銀棒獎,四度入選明星賽。

大都會外野手康佛托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